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务服务旗舰店正式上线试运行
2019年07月01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务服务旗舰店正式上线试运行。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务服务旗舰店是按照国务院构建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总体工作要求,在国家平台上建设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务服务门户,旨在实现全局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并与各地区和国务院有关部门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业务协同,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办理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的政务服务业务。

目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务服务旗舰店共接入了11项应用,包括: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查询,全国粮食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部门预决算,国家粮油统计信息发布,行业标准全文公开,职业资格鉴定证书查询,爱粮节粮科普宣传,标准跟踪评价及意见反馈,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粮食法律法规查询,国家粮油综合信息查询。下一步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强化协同、完善功能,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从“线下跑”向“网上办”、“分头办”向“协同办”转变,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为优化营商环境、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链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务服务旗舰店网址:http://lswz.gjzwfw.gov.cn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