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召开2016年度
粮食行业统计年报会审汇编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7年04月14日 【字号:
国粮办调〔2017〕78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局:

为全面、准确掌握粮食行业发展状况,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经研究,定于4月中旬召开2016年度粮食行业统计年报会审汇编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学习贯彻《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

(二)会审汇编2016年度粮食行业统计年报。包括产业经济、仓储设施、行业机构和从业人员统计年报。

(三)会商评估2016年度粮食行业统计数据质量,深入分析行业发展的特点和变化趋势。

(四)总结交流粮食行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参加会议人员

有关省(区、市)粮食局具体负责产业经济统计、仓储设施统计、行业机构和从业人员统计工作的统计人员(受会议人数限制,各单位参会人数见附件)。各省(区、市)粮食局统计牵头部门负责统一报名。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7年4月17日报到,4月18日至19日上午开会,会期一天半。

地点:上海市田林宾馆(上海市田林路1号,地铁9号线桂林路站附近,电话:021-64365303)。

四、有关要求

(一)请有关省(区、市)粮食局统计牵头部门和统计负责人召集本单位有关业务处室,对已报送我局的2016年度各项统计年报数据再进行认真审核评估。有关重点指标数值与上年相比变化幅度超过10%的,要深入分析原因,会上提交书面分析材料。

(二)我局在审核中要求复核的统计数据,有关单位统计牵头部门要组织相关人员进一步核实,尚未报送统计年报分析报告的单位,务必在会前报送。

(三)请将参会人员名单(姓名、性别、民族、单位、职务、手机)及到达航班、车次于4月13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上海市粮食局。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酒店。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
                                       2017年4月11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