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2022年03月23日 【字号:
国粮办粮〔2022〕6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

2021年,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认真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不断完善粮油统计调查体系,强化粮食市场监测分析,为服务粮食宏观调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有关制度规定,经严格考核公示并报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确定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19家“2021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和李文洁等44名“2021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粮食流通统计法定职责,持续做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广大统计人员要胸怀“国之大者”,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提升监测预警水平,强化形势分析研判,为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提供更加坚实的数据支撑。

附件:1.2021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2.2021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2年3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