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
关于组织报送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才供需信息的通知
2020年06月24日 【字号:
司函人事〔2020〕9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人事教育部门,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各垂直管理局人事处,各有关院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人才兴粮”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做好2020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才供需对接活动筹备工作,现组织填报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人才供需信息。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一)各类院校填报《粮食和物资储备院校人才培养调查表》(附件1)

(二)各类企事业单位填报《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调查表》(附件2)和《人员基本情况调查表》(附件3)。

相关表格电子版可以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网下载(http://www.lswz.gov.cn)。

二、工作要求

(一)此次组织填报人才供需信息,既是筹备2020年人才供需对接活动的工作需要,也是为深入推进人才兴粮兴储进行的摸底调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所属各类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填报信息,确保信息全面、真实、准确,能够客观反映本地区、本单位人才队伍发展现状和趋势。

(二)请各单位与业务部门加强合作,围绕新机构新职能和现代粮食产业建设重点领域,优先遴选代表性强、影响力大、发展预期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填报信息。同时要兼顾到地域分布、主营业务和单位性质,数量应不少于10家。其中,集团公司应安排由基层单位(仓库、工厂)填报信息。

(三)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简要总结调研情况,汇总分析调查表内容,研提缓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才供需矛盾的意见建议。篇幅不超过1000字。

三、其他事项

(一)2020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才供需对接活动仍将在科技周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二)请各单位于2020年7月20日前,将汇总整理的调查表和意见建议等材料书面报送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曲贵强 蒋 凯

联系电话:010-63906090 63906911

电子邮箱:rcgzc@lswz.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

邮  编:100038

附件:1.粮食和物资储备院校人才培养调查表
     2.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调查表
     3.人员基本情况调查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     
2020年6月23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