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司党支部开展“回顾抗美援朝伟大历程
展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字号:

5月8日,物资储备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支部党员参观了“决策出兵”“运动歼敌”“边打边谈”“胜利归国”全部四个单元内容,详细了解文物、照片、作战图、油画等,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政治工作、英勇抗战、中朝友谊等。

大家一致认为,再次参观学习抗美援朝展览意义深远,是党支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一次重要活动。回顾当年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更觉今天幸福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支部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战略物资储备应对战争,有着光辉的历史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革命先烈的品质不断激励自己,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争做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逐梦人”“实干家”,肩负起新时代发展格局下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