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部门机构设置与分工问题
2013年07月24日 【字号:
咨询内容
姓名:李建邮件类别:工作建议
标题:粮食部门机构设置与分工问题
内容:


任局长:您好!
  上次改革,市级粮食管理部门为了与上级部门对口,内设机构增加了流通与科技发展科,目前粮食工作与科技关系比较大的是储藏和检验,储藏和检验原来一直有储运科分管,而且目前各地的流通与科技发展科是由原来的储运科更名而来的。可是,现在把粮食质量安全划归政策法规科分管,十分被动。比如去年夏季,我们召开各县政策法规科参加的会议,布置夏粮品质测报、质量汇检工作,参会的大都是外行,不知道会上讲的什么,回去后更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没办法只好把任务又交给局长,局长把任务又批给流通与科技发展科,可是人家不接,有的说,你们去开会让我们干活,况且会上咋布置我们又不只知道,咋干?有的说政策法规科下发的任务当然由对口科室承接,凭啥批给我们?这样相互扯皮,工作十分被动。
  假如我反映的是共性问题,望本着有利于工作的原则予以理顺。
                 致安好

答复部门:国家粮食局人事司答复时间:2013年7月24日
回复:


李建同志:
  您给我局政府网“局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收悉。
  就您提出的工作建议,我们进行了认真研究。您反映的情况,属你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内设机构设置和职责分工等问题,可向同级机构编制管理部门反映,并通过加强内部协调予以解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