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年10月24日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储备粮油质量扦样检验技术方法,持续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质量安全管理,为政府储备粮油质量管理提供技术支撑,更好地服务保障国家粮食质量安全,我们研究修订了《中央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国粮发〔2010〕190号),形成了《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11月7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邮编100032),并在信封上注明“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gljzlc@126.com。

联系人:魏铭 电话:010-68979597

附件:《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