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8月26日 【字号:

8月21日,湖北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家局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主持会议,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国家局第二指导组充分肯定此次会议,认为湖北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对湖北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测评。

湖北局党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会后,要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抓实抓好整改;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力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