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2019年08月28日 【字号:

8月21日,陕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关路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红兵、吕克兵出席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国家局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3个调研组对5个调研课题的调研目的和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调研中的体会和思考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会议主题,3名党组成员也分享了自己在此次调研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并就调研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国家局指导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陕西局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查研究非常扎实,调研课题突出一个“实”字、调研活动突出一个“广”字、调研成果突出一个“用”字,调研工作硕果累累,会上交流启人深思。

并指出,陕西局开展调查研究充分结合了当前工作实际,5个课题都是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实践中需要下功夫研究和推动的重点工作,整个调研体现出面宽、点深、线长的特点,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陕西局能够在此次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加强成果转化,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出成效、多出亮点。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