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19年06月05日 【字号:

5月30日,四川省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大清查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成效、通报问题、交流工作,全力推进下一阶段大清查工作。

张丽萍指出,大清查启动三个月来,全省各级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大清查工作推进有序,初见成效。5月7日全国大清查调度督导电视会议后,省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立即派出6个工作组,对全省21个市(州)进行了全覆盖督导巡查,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普查工作。当前,普查工作已近尾声,进入数据汇总、梳理问题、整改落实的攻坚阶段,各地务必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迎接国家、省级抽查检验,迅速彻底整改问题,认真细致汇总结果,以更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回头看”,梳理清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不留空白点。二要做好资料汇总整理。全面总结、详实反映本区域大清查工作各方面推进情况,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完善工作底稿。三要认真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彻底整改国家通报和省级督导巡查发现的问题,追踪跟进清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严格执行重点问题挂牌督办、通报和约谈制度,建立清单、明确责任,立即整改。四要全面细致梳理质量检验和普查数据。认真核对自查、普查结果,切实把信息核实、数据搞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清查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一本实实在在的“明白账”。

省级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粮食和储备局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县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负责人、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级大清查办工作人员及承检机构负责人参会。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