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临洮县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07日 【字号:

2022年5月24日上午,甘肃省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定西市临洮县启动。定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临洮县委县政府、省白银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以及县涉粮机关单位、市内外粮油企业代表、乡镇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为开展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结合行业实际,详细制定了甘肃省2022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对全省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明确组织分工,对活动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宣传地点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科技周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围绕“科技兴粮兴储 创新有你有我”主题,在全省各市州、县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主会场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示台,提供粮食科技知识宣传和科学购粮、存粮、节粮咨询服务,发放爱粮节粮和粮油科技知识折页、手提袋、围裙、口罩等主题宣传品,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出动宣传车辆,并举行了“节粮爱粮”承诺签字仪式,引导居民踊跃参与,积极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对粮油科技的认知,树立了科学的健康观念。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