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开展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
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字号:

10月16日,省粮食局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妇女联合会在西宁开展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建设粮食产业强国”为主题的2019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西宁市粮食局、省西宁粮食储备库、省西宁陶家寨粮食储备库、省粮油检测防治所、省军队粮油采购供应站等单位参加了主会场宣传活动,全省各市(州)同步举行宣传活动。

近年来,我省粮食系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大力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进一步突出特色优质粮油,强化特色粮油高品质生产,增强粮食质量安全监测能力,提升产后服务整体水平,持续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青海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主会场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多角度展示全省粮食系统近年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强农惠农政策,在保障粮食安全、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爱粮节粮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号召大家绿色消费,形成人人爱粮节粮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青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